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

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
预约来访
 
预约来访
请留下您的信息,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验证码
请输入您的公司名称
请输入您的邮箱

新技术,新理念 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赋能传统物流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1-03-17 13:43:30

 3月9日,在央视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栏目播出的两会特别报道“中国新篇章”中,对于今年两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十四五时期要加快数字发展和数字社会建设步伐”进行专题报道,着重介绍了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在发展现代物流体系助力传统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指出“大力促进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作为业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与服务平台企业,在建设和运营全球最大的商用车车联网平台的同时,也在致力于推动传统物流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

1.png

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副总裁贾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一直在不断摸索如何更好的服务物流行业,通过数字化连接货主、物流公司和司机群体,让物流变得更简单。对于货主、物流公司来说,他们首先需要看到自己的货物在哪,优化供应链管理的效能,第二他们需要更短的链路、更便捷的方式来实现运力调度。如今,通过信息化平台手段,货主可以直接触达运力,形成更好的交易匹配,使司机的等货时间由原来的5-6天缩短到5-6个小时。

2.png

2019年年底,天津某钢企在实施了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后,车辆利用率提高了近70%,运费平均下降7%,节省运费1.05亿/年。

3.png

针对个体司机,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打造了车旺大卡手机端APP,目前注册用户超过700万,软件依据在途场景,为大卡师傅们提供管车、导航、油品、ETC、保险等服务。在便民方面还开通了线上司机之家、货车网上年审等服务。

4.png

去年疫情期间,车旺大卡新增上线了"货车导航"功能,帮助司机"不绕路"、"走好路",解决了司机师傅到了外地要四处找人带路的难题,得到了广大司机师傅的高度好评。此外,车旺大卡还上线了"车辆故障在途救援功能",通过积极探索卡车后市场服务,让"以养代修"成为每个奔波在外的司机师傅都可以享受到的保障,"一键呼叫,5分钟内响应救援",解决司机在路上的燃眉之急。为司机提供准确、及时、高质量、平价可靠的维修服务,为爱车维保需求提供更多服务选择。

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根植于公路货运行业,发挥车联网大数据价值,以公路货运大数据为基础打造行业数据底盘,利用前沿科技,不断探索创新产品与服务,助力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未来,亚-搏网页版登入页面将持续聚焦科技创新,与物流行业当中的上下游企业以及物流生态的其他产业参与者,深度共创,协同共融,围绕物流生态上下游数字化贯通与高效协同,为物流产业数字化变革提供新方向、新思路。